墨子虞

唯有望向你的视线是温暖的

【德哈】对楼关系

给 @子君 的生日贺文,算是复健吧。(太久没写,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可能写出什么玩意儿来。很烂,多是语言对话。 

  

xxj流水账文笔。 

  

人物属罗姨,ooc属我。

 

 有原创人物。 

  

新年快乐。 

  

—————————————————————————— 

  

  奇怪,很奇怪。 

  

  平时待人温和的哈利·波特,今天竟然冷着一张脸来上班。 

  

  更奇怪的是他那异于平常和季节的穿戴。 

  

  比如当罗恩在哈利的办公室门口撞见了他时。 

  

  “哥...哥们。你今天受什么刺激了?”罗恩低头对比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短袖衬衫。然后抬头看着哈利身上的高领毛衣和围巾以及他那又长又大的风衣,“梅林的头发啊!我怎么不知道傲罗部什么时候派你去西伯利亚出差了?” 

  

  “没有,你想多了罗恩。我只不过昨晚一不小心出了点意外。”哈利咬牙切齿地说,“昨晚不小心被一只金毛灰眼发qing的狗给咬了!” 

  

  罗恩抓了抓他的红色卷发。“什么狗这么厉害,能伤到你。难不成又是哪个巫师养的新宠物?故意放出来戏弄麻瓜的。要不等会儿我去上报一下这个情况?” 

  

  哈利推开办公室的门,以极其诡异的姿势走到了自己自己的座位上。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揉了揉自己酸痛的腰。“不用了,我自己处理这件事。” 

  

  “那好吧。但是哈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你今天走路的姿势有点怪异。就像麻瓜常说的那个词....emmmmm好像叫蹒...蹒....对了,是蹒跚!”罗恩跟在哈利的后面,毫不客气地坐到了沙发上。 

  

  “呵呵呵.....”哈利干笑了几声,“因为昨晚打斗太激烈我把腿给伤了。其实也没.....” 

  

  "什么?!这么严重!你没去圣芒戈治疗吗?"罗恩打断了哈利的话,激动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这个....目前没有。你也知道的部里的事情多的做不完,等我忙完了再去也不迟。”哈利尴尬地打了个哈哈。毕竟造成这个后果的罪魁祸首就圣芒戈工作呢,去了不就等于自投罗网吗?况且这种伤要是传出去了,明天《预言家日报》的头条就该要爆炸了,哈利可不希望看到这种场面。 

  

  “可是.....” 

  

   “好了,罗恩。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是我真的没太大事。”哈利制止住了罗恩想要继续这个话题的想法。然后非常“自然”地转移了话题,“这周末有空吗?我想回陋居去看看......” 

  

  

———————————————————————————— 

  

  奇怪,很奇怪。 

  

  平常矜贵高傲,不随意与别人亲近的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心情很好地笑着来上班。

 

 

  更易于平常的是他这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好像没有什么事能破坏他的好心情似的。

 

 

  一群医师助理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看到了吧,虽然嘴角上扬的弧度很小,但今天马尔福医生确实是笑着来上班的。”

 

   

  “对啊对啊,我也看到了。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像德拉克·马尔福这样高岭之花的笑容。”

 

 

   医师助理中资历较深的卡曼妮摇了摇头“切~这有什么。人家只是不对你笑罢了,你们有些可能刚来的年龄小,不了解啊。当年我还在霍格沃茨上学时,虽然比马尔福医生小两届。但是还是听说和亲眼见过不少关于他的‘事迹'呢。要知道,他最爱招惹的就是哈利·波特了。”

 

 

   “哈利·波特?那个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吗?”

 

 

   “是啊,除了他还能有谁呢。他们两个可是全校皆知的“死对头”要我说这“死对头”可不是名义上“死对头”。虽然你每天几乎在校园各地见到他们时他们不是在吵架,就是在捉弄对方。可那时马尔福医生脸上的张扬肆意有青春活力的笑容你们真应该看看。可比现在这种生人勿近,不苟言笑的面孔可爱多了。”

 

  这时,德拉科·马尔福的办公室门打开了。一位病人走了出来,紧接着德拉科也走出来了。

 

 

  看到正主出来,助理们一哄而散。

 

 

  “哈哈哈......那个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儿没做,先走了。”

 

 

   “哎,等等我呀,我突然想起来我也有事......”

 

 

   “喂,你们.....”站在原地没反应过的卡曼妮看着助理们闪得无影无踪。心中有一句MMP。

 

 

   “麻烦送一杯咖啡进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明明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用咒语方便的传达,德拉科偏偏要选择自己走出办公室门告诉卡曼妮。好像刚才卡曼妮说的话被他全部听见了似的。

 

 

   “好的,您稍等。”卡曼妮硬着头皮应下了,心中忐忑不安地后悔自己刚才发表了那一番言论。

 

 

   几分钟后。卡曼妮犹豫地敲响了马尔福的办公室门。

 

 

   “请进。”和平常一样不带感情的声音,今天竟然诡异的有些语调上扬。这令卡曼妮更是心中上下打鼓。

 

 

    她如临大敌的把杯子放到了马尔福的办公桌上,但由于过度紧张不小心溅出了一些咖啡。

 

 

“对....对不起!”卡曼妮顿时脸色煞白。毕竟这位马尔福医生平时工作时的洁癖可算是出了名。

 

 

奇怪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并没有生气。而是面无表情的抽出放在白大褂衣兜里的魔杖在污渍上方轻轻一扫。原先的污渍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请问用不用我给您重新换一杯咖啡?”卡曼妮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不用了,这杯就可以了。”马尔福语气淡淡地回答道。

 

 

“那....那个。”卡曼妮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说出口。

 

 

“你还有什么事吗?”马尔福将目光转向手上的腕表。不断转动的表针标志着时间的流逝。他眸子微微一眯,嘴角勾起了笑容。

 

 

 

卡曼妮不好意思的开口道: “冒昧的问一句,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您的侧颈好像有一道抓痕。”

 

 

 “这个啊。”德拉科抬手用指腹轻轻的摩擦了一下那道暧昧的痕迹。“被一只黑色绿眼的小野猫给抓了。”

 

 

  “啊,那您不需要治疗一下吗?”

 

  “不用了,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标志。”


    "梦寐以求的成功标志。"


———————————————————


       哈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卸下了他反季节的装束。高领毛衣下的竟然是密密麻麻的吻痕。“嘶......”一不小心触碰到了青紫的印痕,哈利吃痛地叫了一声。


       他小心翼翼地穿上自己的家居服。走到窗边,“唰”的一声猛拉开帘子。果不奇然,罪魁祸首正在与他房间相对的对面楼房间的阳台上从容地喝着咖啡。


       看到对方拉开了帘子,“罪魁祸首”盯着哈利房间发神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皿▔)凸,艹你,马尔福。”哈利对德拉科竖了个中指。但是说完后他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对面阳台上的人不见了。


       果然,下一秒哈利就落入了一个熟悉温暖的怀抱。


      ”好啊,前提是你可以。“德拉科·马尔福说。


——————————————


   END.


   @子君 大猪蹄子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