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子虞

唯有望向你的视线是温暖的

【GGAD】Reverse(1)

为自己写的生贺,祝自己生日快乐。

PS:我辣鸡到只剩ooc了。

概述:我们仍未知在那个夏天的谷仓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时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狗头



——————————————


  “在生命的最后一秒,过往的记忆如潮水般在我脑海中回溯涌现。最终画面定格在那张让我永生难忘的脸上,接着我听到了来自1889年夏天戈德里克山谷的蝉鸣。”


——————————————


    潮湿,冰冷的感觉在不断地吞噬着他。


  “滴嗒——滴嗒。”那是什么声音?


  “滴嗒——滴嗒。”这里是哪里?

 

  “滴嗒——滴嗒。”我....我是谁?


     延绵不绝的“滴嗒”声充斥着整个空间,无边的黑暗像一只大手紧紧的包围着他。他本能地蜷缩自己,却感受不到自己的体温。突然,一束光像把锋利的巨剑划开了这如同深渊般的黑暗。带给他一丝得以喘息的机会。他不受控制地去接近那束光的发源地,但就当他的手快要触碰到黑暗与光明的交界处时却像是被烫了似的缩了回来。他在犹豫,有两个各执一词的声音他的脑海中激烈的碰撞。有声音告诉他:这是夏娃的诱惑,禁忌的果实。他应该呆在阴暗的角落里孤独终老,光明会将他刺伤直至融化。而另一个声音告诉他:他本来就属于光明,有着普罗米修斯的勇敢。只是回归光明的怀抱而已,那里原本就是你的家。


  他痛苦地抱着头,但却有人早一步替他做出了选择——— 一股强烈的吸力猛地把他拉入了那片炽如白昼的耀眼光明。空气中产生了一丝肉眼可见的诡异波动。他看到两个少年在争辩,却看不清他们的脸。两个人少年最后不欢而散。奇怪的,有一种熟悉又酸涩的感觉萦绕着他。


  “我是不是认识他们?”他问,可却没人回答他,只不过紧接着画面一转:还是刚才争辩的那两个少年但却加入了另一个少年在争吵。愈吵愈烈,他们拔出了魔杖开始攻击,各色的魔咒在空气中不断划过。这时,他看见一个小女孩抱着她的布娃娃从楼上走了下来。没由来的,当他看到女孩的第一眼时就感受到了莫名的悲怆和不安。


  “别过去。”他对女孩说,但女孩对他的话好像充耳不闻她径直地走上前去想要阻止少年们的正道。那种不安的感觉越发强烈,本能的他想要拉住女孩。却发现自己的手像是没有实体般的透过女孩。这时,一道刺眼的绿光充斥了整个房间。当他想要看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时,女孩的一声尖叫突然响起之后便没了声音。绿光散去,短短几秒的时间刚才还鲜活的女孩此时却再无声息地倒在红发少年的怀里。


  “不!不!“他想要唤醒仿佛沉睡般的女孩,手却一次又一次的无力穿过。冰凉的液体像断了线似的从他脸上不断滑落。他抬手拂去了自己脸上的液体“这就是眼泪吗?可我为什么要哭?那个女孩是谁?我又究竟是谁!?”他对着天空大喊。


  依旧没有人回答他。刚才的画面渐渐离他远去,他又回到了那片的光明空间里。好像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他无力地倒了下来,慢慢地闭上了双眼泪水从他的眼尾滑落。感官不断地被放大,有人轻轻的为他拂去留下的泪水,温柔地捂上了他的眼睛,虔诚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吻。


  像是叹息般的声音说“REVERSE.”



————————————————


   夏夜,蝉儿不知疲倦地叫着。透过被温柔的晚风轻轻吹起的窗帘依稀可见外面黑蓝色的星夜。


  在这静谧的夜晚里,床上的在睡梦中的少年却紧皱着眉头冷汗不止。毫无征兆的,阿不思·邓布利多猛然地睁开了眼睛。那双湛蓝明亮的眼睛此时却涣散失焦好像失去了灵魂。不含一丝杂质的蓝眼睛此时却翻滚着有些绚丽的紫色。


  稍纵即逝,阿不思的眼睛又重新被注入了神采,只不过却透露出与他此时年龄不符的沧桑。


  他坐了起来,眼前的景象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房间。


  阿不思看到了他书桌上的魔法历的年份一栏中赫然写着:1889。



————————————————


  与此同时,一团黑气没入了正在熟睡的金发少年的眉心。晚风透过窗户吹开了他放在书桌上的笔记本。第一页用花体签署着它主人的名字:

   盖勒特·格林德沃




——————————

TBC.


dbq我写的太辣鸡了。

但是还是不要face的祝自己生日快乐,嘿嘿。


评论(11)

热度(5)